欧易

欧易(OKX)

国内用户最喜爱的合约交易所

火币

火币(HTX )

全球知名的比特币交易所

币安

币安(Binance)

全球用户最多的交易所

郭嘉文公开征婚,离开李泽楷后高调不已,闺蜜用餐心情大好

2022-08-26 18:10:02 2760

摘要:文/小乐郭嘉文和李泽楷的这段豪门恋情,终究还是以惨淡收场。男方一直保持沉默,面对记者的追问,却始终以工作繁忙来搪塞。五年的青春陪伴,郭嘉文还是没能拿到李家豪门的钥匙。近日,憋了多年“委屈”的郭嘉文彻底爆发了,晒出美照的同时直接呐喊道:“...

文 / 小乐

郭嘉文和李泽楷的这段豪门恋情,终究还是以惨淡收场。男方一直保持沉默,面对记者的追问,却始终以工作繁忙来搪塞。

五年的青春陪伴,郭嘉文还是没能拿到李家豪门的钥匙。近日,憋了多年“委屈”的郭嘉文彻底爆发了,晒出美照的同时直接呐喊道:“以前自己太过忍耐,如今终于可以自己做主了!”

郭嘉文此举显然意有所指,如果不是和小超人分手,郭嘉文是断不会这么高调发文的。其实,对于郭嘉文来说也老大不小,30岁的年纪是时候要结婚生子了。

3月31日,郭嘉文在精心打扮一番后,拍下一张美照,然后高调宣布:“寻找爱情!”

近照中的郭嘉文身穿一件蓝色衬衣,搭配一头大波浪发型,显得精神奕奕。郭嘉文如此高调征婚,看来她内心渴望把自己嫁出去。

这些年,郭嘉文时常利用舆论向李泽楷各种花式催婚,可是尽管郭嘉文怎样催,奈何李泽楷却始终不以为然。

由于地位的悬殊,郭嘉文作为小女人也只能敢怒不敢言,如今郭嘉文终于想开了,离开豪门后反倒整个人更显轻松。对于她而言,再也不用遵守那些豪门规矩了,重新做回邻家小女孩,反倒更开心。

当日,郭嘉文约上了自己的好闺蜜,外出用餐。没有了李泽楷的庇护后,郭嘉文的日子显然要“失色”很多,从背景图来看,这一次的餐厅倒像是路边摊,美食也没有昔日那么的高端和精致。不过,这样的生活倒令郭嘉文更加高兴。

酒足饭饱之后,郭嘉文还特意摆出了“金鱼嘴”姿势,可见她真的是如释重负回到了昔日那个单纯的姑娘了。

一直以来有一位年轻的男摄影师对郭嘉文非常仰慕,两人私下的互动也很频繁,对方更是直接大赞郭嘉文为自己的女神。每一次拍摄,这位男摄影师皆不惜把自己平生所学全部倾囊而出。

此前,这位男摄影师还被网友调侃要向郭嘉文求婚,只是这内情究竟如何也只有当事人自知。

只不过这位男摄影师的颜值普通,似乎并没有把口中的女神给“拿下”。虽然私底下和郭嘉文交情很好,但并不是郭嘉文的“菜”。如果,两人真如外界所猜测的那样有恋情,那么郭嘉文又岂会在网上公开“征婚”呢?

和李泽楷交往没能开花结果,也许早已注定。但是能和豪门有所交集,对郭嘉文来说无疑是一种提升和改变。想必郭嘉文在接下来的择偶要求上并不会很高,只要能找一个志同道合,门当户对相处起来没有隔阂即可。

版权声明:本站所有文章皆是来自互联网,如内容侵权可以联系我们( 微信:bisheco )删除!
友情链接
币圈社群欧易官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