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易

欧易(OKX)

国内用户最喜爱的合约交易所

火币

火币(HTX )

全球知名的比特币交易所

币安

币安(Binance)

全球用户最多的交易所

英国穆斯林小哥登广告牌给自己征婚:"请救我脱离包办婚姻!

2022-08-26 18:09:50 4976

摘要:话说现如今在疫情的影响下,全世界的社交圈都越来越趋于线上,很少有人能在现实中交到陌生的朋友,想找到真爱就更是难上加难了。那如果真想找到另一半该怎么办呢?住在伦敦的一位老哥给出了办法——登广告!...

话说现如今在疫情的影响下,全世界的社交圈都越来越趋于线上,

很少有人能在现实中交到陌生的朋友,想找到真爱就更是难上加难了。


那如果真想找到另一半该怎么办呢?


住在伦敦的一位老哥给出了办法——登广告!

不是报纸上的征婚专栏,而是立在街边,人人都可以看到的巨大广告牌。


这个躺在紫色幕布前,指着“救我脱离包办婚姻”的男人叫穆罕默德·马利克(Muhammad Malik),今年29岁。


广告牌上还有一个名为“为马利克寻找妻子”的网站链接。

只要登录这个网站就能发现,这个看似是在开玩笑的老哥真的很认真。


他在网站上介绍了自己的情况:


我是个住在伦敦的29岁穆斯林男性,喜欢美食。

我还没有找到适合的伴侣。

不过现在面对面的社交很难,所以决定用广告牌交友。


我的理想伴侣是20多岁的穆斯林女性,她可以正在为改善自己的生活而奋斗。

我对任何种族都持开放态度,但因为我有一个事儿很多的旁遮普家庭(南亚民族,大多有宗教信仰),所以你最好还是遵守宗教信仰。

总之个性和信念最重要。


PS:我是独生子,所以需要照顾爸爸妈妈。如果你不能接受这点的话可能没得谈。


除此之外,他表示自己虽然写了“从包办婚姻中救他出来”,但其实也不反对,只是想自己先找找看而已:


“我不反对包办婚姻。我觉得包办婚姻是伊斯兰文化中很重要的传统部分。

事实上,有很多研究表明包办婚姻的好处。

我只是想先试试看自己找。”


其实马利克曾经也有过女朋友,甚至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程度,但疫情来袭后,他的工作受到了冲击,只能先分手去忙工作方面的事。

等到他工作稳定,决定开始寻找第二次恋情的时候,第二波疫情又来了……


马利克表示,自己曾经在网上找过对象,也用过交友软件,甚至动用了“七大姑八大姨的力量”,但始终没有找到女朋友。

最终在朋友的建议下,他说服家人,登上了广告牌。

结果在新闻报道后,马利克意外走红,真的有上百位女性联系了他,表达出了愿意交往的意愿。


事实上,用广告牌征婚已经算不上什么特别的事了。


就在前几天我们刚说过,美国一位患有癌症的母亲因为想在自己死前看到女儿出嫁,于是在时代广场上租了一块显示屏播放女儿的征婚广告。


2021年的12月,美国德州一位66岁的大爷也通过广告牌找老伴儿。


(通缉:好女人 50-55岁 聊天/散步/相互扶持)


而最早在广告牌上征婚的小哥马克(2020年)在看到了马利克的广告后表示:


“自从我做广告牌以来,已经有好多人这么做了,而且我相信还会有更多人会这么做的。

如果马利克通过广告牌找到妻子,我真希望能得到婚礼请帖……”


不过作为参考,马克小哥表示,自己打广告牌的行为并没有帮他找到女朋友。

他现在的女朋友也不是通过广告牌认识的,而是之前的朋友。


她还告诉他,

如果她不认识他的话,是绝对不会因为那块广告牌跟他约会的。

“因为广告上的人看起来太绝望了……”


嗯……

不知道马利克能不能找到真爱,但总之这些能登上广告牌的人,确实是勇气可嘉啊……

版权声明:本站所有文章皆是来自互联网,如内容侵权可以联系我们( 微信:bisheco )删除!
友情链接
币圈社群欧易官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