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易

欧易(OKX)

国内用户最喜爱的合约交易所

火币

火币(HTX )

全球知名的比特币交易所

币安

币安(Binance)

全球用户最多的交易所

30岁高调征婚,不混出个样绝不回老家

2022-08-26 18:09:35 4481

摘要:如果您喜欢这篇文章,请点击右上方的“关注”。感谢您的支持和鼓励,希望能给您带来舒适的阅读体验。2005年,浙江都市网刊登了一起征婚广告,引起了不小的轰动。...

如果您喜欢这篇文章,请点击右上方的“关注”。感谢您的支持和鼓励,希望能给您带来舒适的阅读体验。

2005年,浙江都市网刊登了一起征婚广告,引起了不小的轰动。现在网络发达,网络征婚本来是一件很正常的事,缘何会引起大家的特别注意呢?

原来这次征婚的女主角叫黄宁倩,30岁,身高1米64,形象气质都很不错,立马吸引了不少爱慕者,但是当人们点开她的资料想进一步了解时,不少人又对她退避三舍,什么原因呢?

黄宁倩

原来黄宁倩是一位变性人,一年以前,她还是一个货真价实的男人,而现在通过手术,她把自己生生变成了一个女人。

为此,黄宁倩的父亲将她扫地出门,要和她断绝关系,母亲也因为她的事时而郁郁寡欢,时而以泪洗面。

面对亲人这种排斥的态度,黄宁倩在暗暗发誓:自己一定要以女人的身份好好活下去,不混出个样来绝不回老家。

如今,多年过去了,当年义无反顾变性的黄宁倩过得怎么样了呢?

由男人变性成女人,家中亲人难以接受

2005年初,在外浪迹多年的黄宁倩回到了老家安徽,刚一进家门,她的装扮就把家里人都吓了一跳。

特别是她的父亲,这个土生土长的庄稼汉,看着眼前这个和儿子长得特别像的大姑娘,一时失了言语,直到黄宁倩喊了声:“爸,我是恩岭,我回来了。”

黄父才慢慢缓过神来,紧接着,他就捞起身边的扫帚狠狠向黄宁倩抽打过去:“你这个不孝子,好好的男人不当,你非要当女人,我打死你。”

黄父气极也顾不得下手轻重,打得黄宁倩痛的叫唤,黄母在旁一边拉着黄父,一边哭着喊:“我这是做了什么孽哦,才生出你这么个孽子,都怪我啊,我没把你教好。”

眼看黄父越打越生气,黄宁倩终于受不住转头就跑,一口气跑到村口,眼看老父亲没有追上来,她才停下来喘着粗气,

身体有些虚弱的她不久前才做完变性手术,身体还没完全恢复好,但她无处可去,本来是想回到父母身边休养几天,没想到家人对她如此排斥,这个家是回不去了。

一旁路过的村民对她指指点点。

“看哪,这是黄家那个不男不女的儿子,瞧瞧,都变成啥样了啊……”

“是啊,我儿子再不成器也至于变成这副德性啊。”

是啊,她本来是老黄家的长子,现在做了变性手术,成了老黄家的“长女”,如果留在这个闭塞的村子里,尽早要被大家的唾沫星子淹死。

黄宁倩想到这里,稳了稳脚下的高跟鞋,顺了顺头发,大踏步向村外走去……

她既然要做女人,就要堂堂正正地走出这里,去一个新的地方重新开始,世界那么大,还没有一个容身之所吗?

就这样,黄宁倩离开了家,这一走就是很多年。

好好的男孩子为啥想变成个女人呢?

一个从小想当女生的男孩

原来,黄宁倩本名叫黄恩岭,1975年出生在安徽天长市下辖的一个小村庄,是家中的长子。

在农村,家里有个儿子本身就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,黄恩岭的父母对这个儿子自小也是比较偏爱。

但是那个时候的他们决想不到,自己这个儿子终究没法为老黄家传宗接代。

黄恩岭小时候倒也并没有什么特别奇怪之处,只是他自小显得比较文静又懂事。

村里别的娃娃爬树掏鸟窝,他只是在下面静静地看着;别人玩泥巴下河摸鱼,他也并不感兴趣。

相反,小姑娘喜欢玩的过家家,跳房子这类小游戏,他却玩得不亦乐乎。

那时候,因为孩子小,谁会往性取向方面去考虑呢?大家只是说黄恩岭这个小男孩斯文,像个小姑娘一样。

随着年龄渐渐增长,11岁的时候,原来没有男女概念的孩子们,渐渐有了男生和女生的意识区别。

男生喜欢和男生玩,女生喜欢和女生玩,只有黄恩岭,他还是喜欢和小女生们玩在一起,觉得男孩子玩的那些内容都太粗鲁了。

很快,调皮的同学们也发现了这个问题,他们给黄恩岭起外号,叫他“公丫头”、“假姑娘”。

听到这些奇怪的绰号,正常人一定会非常生气,但是黄恩岭却完全没有这种感觉,相反,他还觉得因为自己像女孩,被大家认同而心中窃喜。

上初中以后,黄恩岭对男生女生那些区别已经比较了解,他知道自己是个男生,但是他的内心不由自主地向往成为一个女生。

每次看到女生们穿着花裙子,扎着马尾辫,他就非常羡慕,心想如果那个人是自己就好了。

有一天,放学回到家,父亲母亲在田里做农活还没回来,他忍不住去母亲的衣柜里,翻出漂亮的花裙子穿上,再配上母亲的高跟鞋,涂上艳丽的口红,对着镜子心满意足地照来照去。

黄恩岭的母亲回来正好看到这一幕,惊讶不已,但是转念一想,大概是孩子调皮,好奇心重,才会有这种行为,一个普通的农村妇女哪里知道这其实是一种异装癖。

初中的孩子正是成长发育的关键阶段,班上也有一些少男少女们谈起了恋爱,个别女生对黄恩岭这样文静秀气的男生很有好感,可是黄恩岭一点也不喜欢她们,只有他心里清楚,他并不是没有喜欢的人,只不过他喜欢的是个男生,而不是女生。

明明喜欢男人,却被迫和女人结婚

黄恩岭喜欢的男人长得高大帅气,叫阿平,平时他总喜欢跟在阿平身后,阿平对他也很有好感。

两人经常放学一起走回家,到了周末,两人相约去河边钓鱼,一个拿着鱼竿,一个提着鱼篓,在那些青葱的岁月里,黄恩岭的心里因为那个阿平的男孩,泛起丝丝甜蜜。

只是美好的时光十分短暂,黄恩岭的成绩一直不是很好,勉强读完了初中,中考落榜后只能辍学,而阿平却考上了城里的高中。

无形中,两人的距离也越来越远,无所事事的黄恩岭决定离开老家,去南京打工。

黄恩岭在南京一家书店找了一份工作,暂时安顿了下来,但是他心里还常常惦记着阿平,好不容易等到年关回家,黄恩岭却得知了一个噩耗,阿平出车祸死了。

就这样,黄恩岭的初恋以这样的悲剧画了上句号。

过早地进入社会的黄恩岭,经过多年闯荡,年纪轻轻就积累了不少社会经验。

他从学徒到师傅,从打工到开店,渐渐也成了村里有分量的人物之一。

村里的七大姑八大姨们纷纷给他介绍对象,可是黄恩岭始终不为所动。

直到1998年,黄恩岭23岁了,眼看着他的同龄人相继结婚生子,黄恩岭的父母非常着急了。

天长处于安徽的北方,在那边的村里,如果孩子到了23岁还不结婚生子,基本就算是另类了。

黄父黄母对儿子动之以情,晓之以理,希望他尽快结婚。

对此,黄恩岭也是有苦难言,他要怎么能告诉老人家们,他只爱男人不爱女人呢?或许打消他们频繁逼婚最好的方式就是结婚。

所以,当父母给他物色好了一个女孩子时,他只看了一眼就同意了这门亲事。

黄家父母高兴坏了,很快为他们操办了喜事,这是黄恩岭的第一段婚姻,只是新娘子不知道,这场婚姻等待她的只有独守空房。

黄恩岭新婚第一天就没碰过妻子,这样的日子一直过了四年,好在黄恩岭夫妻一直在城里挣钱,并没有和父母住在一起,所以家人并未发现异样,只是每年被催生的时候,黄恩岭才觉得有些尴尬。

2002年,黄恩岭深觉对不起妻子,决定离婚,让妻子过回正常的生活。

为了补偿善良的妻子,黄恩岭将自己多年打拼创办的一家美容院送给了妻子。

离婚之后的黄恩岭彻底没了精神上的负担,他做女人的愿望也越来越强烈。

因为从事美容业,他了解到可以通过手术达到变性的目的,于是四处打听可靠的医院,希望自己可以早点做手术。

只是没想到,在这个需要用钱的着急时刻,因为经营问题,黄恩岭自己经营的美容院面临倒闭,没有了收入,何来手术费用?

变性手术完成了他多年的梦想

无巧不成书,或许老天爷也有意成全黄恩岭。

正当黄恩岭为手术费一筹莫展的时候,江苏一家美容院主动找到了黄恩岭,愿意免费为他做这场手术,但是条件是要将黄恩岭这次变性作为医院的典型案例进行广告宣传。

当时,做一场变性手术,费用起码5万起步,对于黄恩岭来说,不用花钱就可以成为女人才是最重要的,至于自己是否被当作广告大肆宣传并不重要。

协议很快达成,2004年12月31日,这一天是黄恩岭永远不会忘记的一天,从这一天过后,他的人生将重新开启,以一个女人的身份。

手术过后,黄恩岭第一时间去了公安局,变更了自己的身份证信息,将名字改成了“黄宁倩”,性别换成了“女”,从今往后,她要堂堂正正地做女人了。

后面为方便表述,统一称她为黄宁倩。

手术后,医生建议她回家好好调养,黄宁倩想趁这个机会回趟老家,一方面回去休养,一方面希望家人能接受她的新身份。

然而,等待她的只有父亲的棍棒和母亲伤心地哭泣。

不得已,黄宁倩只有再次离家,只是这一次她下决心一定要混出个样子再回家。

自从变性成功,有了女人的正式身份,黄宁倩比以前自信了很多,她觉得她本来就应该是现在这样的状况,过去的29年都不是她想要的生活,现在开始才真正是为自己而活。

有了正式的女人身份,黄宁倩做的第一件大事就是跑到浙江都市网上发布一条征婚启事:“本人黄宁倩,诚觅能够理解我,爱护我,真心对我的如意郎君,医生最好!”

一时间,变性人黄宁倩成了网络名人,有人理解她、支持她,赞同她勇于追求自己的幸福;也有人痛斥她、批判她,觉得她有伤风化。

但是对于外界的各种声音,黄宁倩并不以为然,她本身就是一个特立独行的人,而且多年来的生活经历,早已让她习惯了那样异样的目光和不友好的声音。

征婚广告发出后,很快回应者无数,这一点让黄宁倩也很吃惊,因为前来应婚的居然还有在校大学生。

但是黄宁倩对这一类男孩子,特别是家中独子的那一类敬而远之。

对此,黄宁倩回复说:“毕竟我没法生育,不能耽误了别人的后代。”

在众多的应婚者,黄宁倩看中了一位上海籍的朱先生。

此人比黄宁倩小3岁,毕业于上海一所名牌大学,家里颇有些资产,自己也是一证券公司高管,两人接触后很快坠入爱河。

有了正式男朋友的黄宁倩,不希望自己的未来完全依附一个男人,这可不是她变性的初衷。

黄宁倩决定趁自己还年轻,做出一番属于自己的事业。

变性后迎来事业的高峰

恰在此时,机会来了。

浙江轶人文化传媒公司负责人陈轶找到了黄宁倩,表示对她很感兴趣,希望她可以加入公司,公司为她量身打造明星之路。

机不可失,时不再来,黄宁倩听后立即表示同意,双方很快签订合作协议。

在公司的安排下,黄宁倩参加了“第18届环球皇后世界选美大赛”。

作为赛区内唯一的变性人,黄宁倩的身份本身就是一个很好广告,不仅为自己带来更大的知名度,也为大赛增添了吸睛的亮点。

黄宁倩表现不错,一路杀进决赛,虽然最后没有拿到名次,但她已经十分满意,她期待的是更多人对她女性身份的认可。

黄宁倩此后随公司安排,四处演出,一场演出费高达2万元。

此后一段时间,黄宁倩的事业之路越走越宽,但是她的感情之路却越来越不顺利,由于朱先生的父母受不了儿子和一个变性人在一起,让家中后继无人,坚决反对他们在一起,朱先生拗不过父母,最终放弃了黄宁倩。

这段感情的失败让黄宁倩十分伤怀,她觉得自己还是不够女人,所以决定通过手术继续“完善自己”。

为求完美,“再造美丽”

2010年1月份,黄宁倩到安徽合肥解放军105医院进一步手术,这一次,她要自内而外全方面更精细地打造自己。

通过面部填充、额角假体重换、隆鼻、吸脂、女性隐私部位再造等20多项手术,黄宁倩再次脱胎换骨了。

如果说之前的黄宁倩偶尔还有些男人的影子,现在改造后的黄宁倩已经360度无死角,成了一个全方位的女人了。

黄宁倩和爱人

随之黄宁倩也被冠上了多个响亮的头衔“华东第一变性美女”、“中国的河莉秀”!

变美后的黄宁倩果然迎来了新的恋情,一位杭州的公司老板钟情于她。

在朋友的安排下,黄宁倩到杭州与对方见了面,对方比她大7岁,姓陈。

陈老板十分成熟稳重,黄宁倩相当满意,沟通了解之后,两人的感情很快升温。

黄宁倩志陈老板的恋情稳定之后,想到自己当初离家时的誓言,现在事业和感情都已尘埃落定,是时候回家了。

这一次回家,黄宁倩不再是孤身一人了。

时隔多年,家中的父母渐渐也从内心接受了黄宁倩变性的事实。

对于黄宁倩来说,父母的家始终是自己的港湾,对于父母来说,接受子女的不完美是他们的宿命。

结语

如今的黄宁倩跟着她的陈先生组建了幸福的家庭,过上了她想要的生活,不得不说黄宁倩十分的幸运,要知道也有很多变性人过得并不好。

但是回头看看她走过的人生之路,却也是十分的坎坷,能有今天的结果和她的勇敢和执着是分不开的。

曾经,变性人因为不同于大多数人而遭到排斥,现在,随着信息和科学的发展,人们已经了解,变性人从医学上来说,是一种性别转换,男女都有可能发生。

随着社会的进步,社会对变性人的包容性也越来越大,但从医学角度说这仍然是属于一种心理障碍疾病。

毕竟几千年的文化都是阴阳结合,自然男女,异性涉及到伦理、法律和社会的太多问题,过于复杂,让他们完全被大众所接受,可能还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。

不知对于变性人,你的观点又如何呢?

版权声明:本站所有文章皆是来自互联网,如内容侵权可以联系我们( 微信:bisheco )删除!
友情链接
币圈社群欧易官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