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易

欧易(OKX)

国内用户最喜爱的合约交易所

火币

火币(HTX )

全球知名的比特币交易所

币安

币安(Binance)

全球用户最多的交易所

青岛航拍合集,现实版《和平精英》

2022-08-26 17:27:11 9596

摘要:青岛,中国东部海岸线上一座海韵十足的美丽城市。大海,赐予她秀丽风景,更给予她赖以生存的无尽宝藏!这是米拍摄影师米拍摄影师AnsonChu拍摄的一组青岛城市的航拍合集,在摄影师的镜头里,视角下的青岛被压缩成一张张平面图,仿佛游戏《和平精英》...

青岛,中国东部海岸线上一座海韵十足的美丽城市。大海,赐予她秀丽风景,更给予她赖以生存的无尽宝藏!

这是米拍摄影师米拍摄影师AnsonChu 拍摄的一组青岛城市的航拍合集,在摄影师的镜头里,视角下的青岛被压缩成一张张平面图,仿佛游戏《和平精英》里的画面。

图文 | 米拍摄影师AnsonChu

1、八大关第二海水浴场

在沙滩上起飞,去的时候是阴天,天空和海的饱和度不太高,风很大,可以拍到海浪打在礁石上壮阔的感觉。


2、小麦岛

在礁石上起飞拍海浪,在草地上起飞拍小麦岛俯瞰全景。这个季节去岛上的草还是黄色的,拍出来有点光秃秃,真的很像军事基地。


3、圣弥爱尔大教堂

航拍才能感受到这个教堂的美,地面上人太多,用广角只能拍出很normal的婚纱摄影同款视角,飞到高空拍建筑对称的美感。


4、太平山

在这里拍信号塔和落日,也能俯瞰青岛,游客比信号山和小麦岛要少。


5、栈桥

节假日就不要上栈桥看人头了,让小飞机上去拍最经典的箭头,然后等下面骑海上自行车的人给你画好一幅图。

鸟瞰青岛。青岛是一座美丽的滨海城市,空气很好,城市也很悠闲。海滩旁边海水清澈漂亮,能看到美丽的海岸线。崂山的风景不错,可以去看看。

以上图文来自米拍摄影师AnsonChu。未经允许,禁止转载。想了解更多摄影趣事、赏析更多优秀摄影作品,欢迎关注米拍。

版权声明:本站所有文章皆是来自互联网,如内容侵权可以联系我们( 微信:bisheco )删除!
友情链接
币圈社群欧易官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