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易

欧易(OKX)

国内用户最喜爱的合约交易所

火币

火币(HTX )

全球知名的比特币交易所

币安

币安(Binance)

全球用户最多的交易所

温州扩城设想:台州整体并入温州

2022-09-25 03:22:05 7952

摘要:浙南地区缺乏一个比较强的市,应该在这个地区建设一个能够与宁波和杭州竞争的大型城市,这样更有利于浙江的发展,江苏就是如此,有很多强市,超过万亿的就有3个了,过不了多久南通也将突破一万亿,届时江苏将有4个万亿级别城市。温州市区同为长三角省份的浙...

浙南地区缺乏一个比较强的市,应该在这个地区建设一个能够与宁波和杭州竞争的大型城市,这样更有利于浙江的发展,江苏就是如此,有很多强市,超过万亿的就有3个了,过不了多久南通也将突破一万亿,届时江苏将有4个万亿级别城市。


温州市区


同为长三角省份的浙江应该再增加一两个万亿级别城市。


可以提出以下设想:


台州整体并入温州,组建新的温州市,苍南县和龙港市合并组建龙港区,平阳县和瑞安市合并组建瑞安区,乐清市撤市设区,永嘉县撤县设区,玉环撤市设区,温岭市撤市设区,临海市撤市设区。



2019年两市的经济发展状况如下:


温州市 6606亿人民币


台州市 5134亿人民币


合计:11740亿人民币


总量和宁波相当

合并后,浙江将同时拥有3座万亿级别城市。

版权声明:本站所有文章皆是来自互联网,如内容侵权可以联系我们( 微信:bisheco )删除!

相关推荐

友情链接